当前位置: 首页 » 中心动态


学宿中心举办“人脸识别”大赛


发布日期: 2016-01-05  浏览次数:
 
15日上午,学宿中心在兰惠地下会议室举办“人脸识别”大赛。学宿中心负责人、中心办公室人员及楼内参赛人员共计5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。
此次人脸识别分为规则讲解、正式比赛、赛后点评三个阶段。首先,由办公室人员讲解比赛规则:从每个楼宿舍楼内随意挑选出10个学生的照片,统一编号并制作成PPT文件,每页播放40秒(8/页);其次,比赛阶段参赛人员观看PPT文件并记录识别人员的编号;最后,由学宿中心负责人公布比赛成绩并作最终点评。经过一番甄选,最终学71213楼分别识别7人,并列一等奖。
学生宿舍安全工作是学宿中心工作的重中之重,而宿舍楼门是宿舍安全工作的第一道防线,此次人脸识别大赛不仅是检验值班员楼内人员熟悉程度,更是对宿舍安全第一道防线的重要考核。学宿中心将定期举行“人脸识别”技能考核,确保中心安全工作稳步进行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学生宿舍服务中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6/1/5

 

中心地址: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  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公寓B座  EMAIL:sgzx@bnu.edu.cn
版权所有  北京师范大学宿舍服务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