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» 中心动态


同舟共济,迎难而上


发布日期: 2016-07-13  浏览次数:

 
学生宿舍服务中心截止目前,已顺利完成了毕业生离校、学89 楼搬迁、专业硕士入住以及暑期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
中心策划多个活动,助力广大毕业生顺利文明离校:“图书漂流”、“挥手说再见,条幅寄心语”、“我的舍友,我一生的朋友——毕业生留影活动”、楼管,我想对你说——纸笺送祝福活动永不分开我们的爱毕业生欢送会”、倡导文明离校,“一舍不扫,何以扫天下”。积极配合学校文明离校倡议,设立垃圾分类区,增加垃圾袋,并协助毕业生清理房间。学生宿舍服务中心近百余名工作人员投入毕业生离校工作中,切实保证4434名住校毕业生平安、顺利离校。短短几天之内,200余名工作人员加班加点,清理毕业房源1092间,清运垃圾10余吨。
暑期学校将对学89楼进行装修改造。两栋宿舍楼不毕业学生共计1647人,其中需解决暑假临时住宿学生975人,在学宿中心及物业中心170多名员工的团结协作下,735日累计运送存放行李8500余件,并派专人自711日起至开学前在临时行李房值守,方便同学们存取;7710日完成1400余架床具及配套设施的拆卸、码放工作,同时楼内其他各类公共物资全部拆除。
718日,在铺设442间宿舍1568张床位的基础上,910两天,共接待并办理1500多名专业硕士暑期住宿,其中在学12楼一层特殊安置孕妇45名。同时为本校10个院系单位的各类培训班准备毕业房源339间,铺设床位1355张。
另外,中心对辅仁校区学生宿舍的各项筹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开展中,多次实地考察,反复商讨住宿方案,积极筹措各项物资,确保如期投入使用。

 

中心地址: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  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公寓B座  EMAIL:sgzx@bnu.edu.cn
版权所有  北京师范大学宿舍服务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