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» 通知公告


本科生宿舍美化设计大赛圆满结束


发布日期: 2015-06-12  浏览次数:

为美化同学们的宿舍环境,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,由本科生工作处,后勤管理处学生宿舍服务中心联合主办,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承办了2015年本科生宿舍文化季之卫生在我行宿舍美化设计大赛。

大赛作为宿舍文化季的亮点活动,首次将宿舍的美化设计权交到学生手里。同学们发挥聪明才智,齐心协力,将设计基金合理分配,用到极致,收到了以小见大的效果:用有限的经费、有限的时间,扩充并美化了有限的空间;通过准备比赛,增进了寝室室友间的友谊;通过参与投票,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宿舍环境的重视和关注。

此次大赛经过自荐、初评、本楼决赛、十强总决赛等环节,通过现场评审团评选得分、蛋蛋网票数、学宿网站、后勤问卷星票数等形式,评出最终的一二三等奖,优秀奖。其中,在总决赛环节,蛋蛋网的公开投票收到了全校师生的高度关注和热情参与。从526日投票开始到截止,共有11045人次关注了投票贴,三种投票方式总计超过5900张有效选票。

本次比赛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,营造了良好的宿舍生活氛围,增强宿舍凝聚力,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发挥创意空间,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风采。通过此次活动,同学们更加团结在了一起,也增进了每一位同学的集体荣誉感,大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!

(附:宿舍美化设计大赛评比结果)


  2015宿舍美化大赛比赛结果.xls
 

中心地址: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  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公寓B座  EMAIL:sgzx@bnu.edu.cn
版权所有  北京师范大学宿舍服务中心